健康水專項基金

6鍵(原水八零)健康水普及活動

由國際健康促進委員會贊助成本,在多個國家及中國境內計劃6個月的6鍵健康水普及活動。

正在中國境內開展的健康水普及活動的部分志願者

多喝好水少吃药 多喝好水少吃药

由志願者做的水質實驗:

將大蒜泡在水中10天,左邊的自來水中的大蒜已經腐爛。右邊的健康水中的大蒜仍然新鮮,健康水抵抗自由基對生物體的腐蝕,延續生命,該健康水處理器由國際健康促進委員會認證。

多喝好水少吃药 多喝好水少吃药

   

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
國際健康促進委員會
聯合國經濟及社會理事會顧問組織
  International Wellness and Environment Foundation
國際健康與環境基金會
加拿大公募慈善基金847419306RR0001

健康水專項基金介紹

國際健康促進委員會國際健康與環境基金會於2011年11月18日正式成立健康水專項基金。該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由7人組成, 健康水專家孫汝英擔任主任委員、 國際健康與環境基金會秘書長Douglas Matheson擔任副主任委員,國際健康與環境副秘書長David Harol擔任秘書長。 專項基金的宗旨是:多渠道募集資金,支持開展生活在水質差的地區與個人的救助,為提高全民健康素質服務。主要業務範圍是:

  1. 依法開展資金募集活動,接收社會各界捐贈;
  2. 以相關政策為指導,組織開展救助活動;
  3. 支持開展健康水與身體健康的知識普及的人員專業培訓;
  4. 支持由於環境差導致的污染水源的基地建設;
  5. 建立網站並組織編輯救助地區的相關信息和資料等;
  6. 獎勵在助領域做出突出貢獻的單位、團體及個人;
  7. 承辦國際健康促進委員會交辦的其他任務和開展符合本專項基金宗旨的其他有關活動。

近期的工作計劃

  1. 與相關單位橫向合作,展開救助媒體宣傳活動;支持建立以中國救助地區與加國救助地區的示範基地;
  2. 救助老年與兒童由於水質差而引起的疾病患者(如:便秘、高血脂、糖尿病)。改善水質,幫助治療的康復。
  3. 在部分地區支持開展健康水帶來健康人生的公益活動;
  4. 通過上述公益活動的開展,不斷地提高專項基金的社會影響力,爭取能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能救助更多的貧困患者。

為什麼要建立健康水專項基金

  人們常常因喝不健康的水而導致身體受損。絕大部分人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水污染與水質退化問題,尤其是如何飲用健康水的問題。據有關報告顯示,每年全世界有12億人因飲用污染水而患上各種疾病,1500萬兒童死於不潔水引發的疾病,由於水的污染與不健康,導致很多人的便秘與身體免疫力下降 ,越來越多的人患上高血脂和糖尿病,體內的垃圾不能排除。健康飲水已經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幫助人們注重健康水,幫助人們注重健康身體,幫助人們注重健康的延長生命,救助弱者使他們得到健康,這是我們的出發。

什麼是健康水?健康水的標準是什麼?

  1. 不含任何對人體有毒、有害及有異味的物質(尤其是重金屬和有機物);
  2. 水的硬度50一300毫克/升為宜;
  3. 含有適量人體所需的礦物質;
  4. pH值7.3—8.5左右,呈弱鹼性;
  5. 水中溶解氧及二氧化碳適度(水中溶解氧>7毫克/升);
  6. 水分子團小(17氧核磁共振<100HZ);
  7. 水的營養生理功能(溶解力、滲透力、擴散力、代謝力、乳化力、洗淨力)良好;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部分人平常喝的水,仍然是大分子團的水,不管是純淨水,還是蒸餾水,都是大分子團的水,這種水參與體內生物化學反應差,脂質代謝差。還有青少年最喜歡喝的酸性飲料,更不宜長期飲用。實驗結果證實,人體內大約含40升的弱鹼性的水,喝一杯酸性飲料體液的pH值降到4.6,如果沒有體內的調節機制將給身體帶來嚴重後果。

  人類80%的疾病都與水質有關,這是一個很多人忽略的嚴重問題,隨著現代工業的發展,水源污染嚴重,幫助水質差的地區與個人改善飲用水質量,幫助弱勢人群獲得健康水,使他們得到健康身體的基本保障。

飲用水的污染

  1. 污染物進入河流、湖泊、海洋或地下水中,使水質和底泥的物理、化學性質或生物群落組成發生變化,降低了水體的使用價值和功能的現象。
  2. 水體因某種物質的介入,而導致其化學、物理、生物或者放射性等方面特徵的改變,從而影響水的有效利用,危害人體健康或者破壞生態環境,造成水質惡化的現象。
  3. 進入水中的污染物超過了水體自淨能力而導致天然水的物理、化學性質發生變化,使水質下降,並影響到水的用途以及水生生物生長的現象。包括水污染和水體污染兩層含義。
  4. 因人為因素或自然過程直接或間接將物質排入水體中,引起水體發生影響水生生物正常繁殖生長的水質變化。
  5. 污染物進入水體,使水質惡化,降低水的功能及其使用價值的現象。

飲用水污染

科普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