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

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

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

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

目录

可持续发展项目

农业、健康食品

脱毒酶是生物活性快速高效将高毒的农药大分子酶解成小分子分解出去,使植物迅速脱毒,产品无二次污染。

详细信息

医疗健康

欢迎投资者加入我们的医疗项目。

精神健康、艺术、文化

温哥华万圣节大游行和博览会, 该项目被加拿大列为国家文化遗产,为期3天的艺术节,每年吸引近十万观光人次来到温哥华市中心参加,以艺术的形式传承万圣节传统。

详细信息

体能健康、体育

小红花长跑是2013年举办的一次越野长跑比赛。

详细信息

人与人工智能关系

健康的人与人工智能的关系不是相互代替、而是相互依赖与协作,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bettre.one是我们开发的人与人工智能合作平台,这个平台使大型项目能以高效率的方式运作。

详细信息

参加联合国会议

作为联合国顾问组织,我们为联合国决策提出顾问意见,积极参加联合国会议和论坛,并推荐可持续发展项目到联合国的平台:

  • 2018年9月11日-12月31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中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九月中旬至十二月底。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联合国大会第一项重大行事为总辩论,由各成员国的元首或高级代表发表演说、比如习近平、特朗普、马克龙等各国主席或总统。联大本身也会讨论及审议一些议案。除了审议决议案以外,联大于九月底至十一月间,主要的议程为选举各相关组织的成员国或职位,例如新任的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新任的某理事会(委员会)及相关国际组织的会员(国)或主席等等。联合国大会有中文同声翻译。允许自己拍照和录像。

    第72届联大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中)宣布联大一般性辩论开幕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言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言。

    中国企业家马云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2018年7月9-18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英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7月初为期10天。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联合国每年探讨世界可持续发展的最高级别会议,参加者包括各政府组织的部长级官员、各非政府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联合国分支机构、主要国际组织及世界银行等代表。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以下17个目标,这些目标将从2016年一直持续到2030年:
    (一)消除贫穷(例如经济领项目)
    (二)消除饥饿(例如农业项目)
    (三)良好健康与福祉(例如医疗、健康项目)
    (四)优质教育(例如教育项目)
    (五)性别平等(例如妇女地位提升、包含用信息技术帮助妇女获得平等信息)
    (六)清洁饮水与卫生设施(例如水处理和环保项目)
    (七)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例如水新能源项目)
    (八)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例如扶持中小企业项目)
    (九)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例如高科技项目)
    (十)减少不平等(例如金融监管、移民项目)
    (十一)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例如房地产项目)
    (十二)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例如制造业)
    (十三)气候行动(例如救灾领域)
    (十四)水下生物(例如生物领域)
    (十五)陆地生物(例如生物领域)
    (十六)和平、正义与强大机构(例如法律领域)
    (十七)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例如合作与非营利组织)

    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各国政府、私营部门、民间社会的很多行业和项目,详细信息请参照中文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 2018年6月4-8日:联合国海洋大会(中文版)(美国 - 纽约)
    每年6月初为期5天。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海洋和海洋资源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 2018年4月23-26:联合国金融发展论坛(英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4月底为期3天。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为期三天的活动,参加者包括各国17名部长和副部长以及众多的金融、外交和发展合作领域的高级官员、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以及联合国系统和其他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

  • 2018年3月12-23: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英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3月中旬底为期两周。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是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属下的委员会,专门为性别平等和全球提高妇女地位主要决策机构。会员国的代表每年聚集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开会以促进全球两性平等和赋予妇女权力。

  • 2018年10月16-19日: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英文版)(厄瓜多尔 - 基多)
    每年10月中旬为期4天。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后的第一次联合国全球首脑会议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讨论城市、城镇和村庄如何计划和管理的重要挑战,以履行其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的作用,从而制定新的全球发展和气候变化目标的实施。

我们调动资源开发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您的捐赠将为这些可持续发展项目作出重要贡献,包括艺术、文化、农业、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并欢迎与我们一道参加联合国各项会议和论坛,大部分联合国会议有中文同声翻译。

赞助与合作

欢迎投资者与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参与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建设,请联系我们 [email protected]

关于我们

一、委员会简介

资源的协调和发展需要许多国家和机构的参与和支持,正是认识到这个问题,依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健康促进委员会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的顾问组织成立,总部设于加拿大温哥华,拥有一批国际上优秀的社会科学家、社会活动家、各领域学者组成的队伍,我们为可持续发展项目提供资源支持,以加速实现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1. 消除贫困
  2. 消除饥饿
  3. 良好的健康环境
  4. 高质量教育
  5. 性别平等
  6. 干净的水源和卫生条件
  7. 可再生且可负担的能源
  8. 良好的就业率和经济
  9. 创新及完善的基础设施
  10. 减少不平等
  11. 可持续的城市和社区
  12. 负责任的消费
  13. 针对气候变化的行动
  14. 可持续海洋
  15. 可持续的陆地使用
  16. 和平和正义
  17. 可持续发展的合作

二、委员会宗旨

健康的定义不仅是为个人消除疾病,而且是指身体、心态、精神在经济及社会生活中的完美状态,因此我们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致力于经济全球化,促进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

三、我们的使命

为追求健康的个人、企业和机构提供信息、资源上的支持,开展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动经济和社会健康的发展。

四、工作范围

  1. 积极参加联合国大会,为联合国提供咨询和顾问意见;
  2. 开展可持续发展项目,为追求健康的个人和机构提供资源支持;
  3. 为会员提供联合国的经济资源;
  4. 为会员提供战略咨询、智能化管理平台、大数据分析;

五、资质

查证国际健康促进委员会在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的顾问组织资质,请直接点击这个链接打开联合国网站上关于我们的资料

联系我们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jiancuh

加拿大总部电话

950-4039-1412 (直拨), 001-604-200-6577 (长途)

信函

PO Box 61003 Langara PO
Vancouver, BC Canada V6P 6S5

© 2011-2024 国际健康促进委员会 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