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出席联合国会议和论坛

作为联合国顾问组织,我们为联合国决策提出顾问意见,积极参加联合国会议和论坛,并推荐可持续发展项目到联合国的平台:

  • 2019年9月17日-12月23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
  • 2019年7月9-18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
  • 2019年6月4-8日:联合国海洋大会
  • 2019年4月15-18: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金融融资论坛
  • 2019年3月11-22: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

联合国大会

2019年9月17日-12月31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中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九月中旬至十二月底。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出席名单。

联合国大会第一项重大行事为总辩论,由各成员国的元首或高级代表发表演说、比如习近平、特朗普、马克龙等各国主席或总统。联大本身也会讨论及审议一些议案。除了审议决议案以外,联大于九月底至十一月间,主要的议程为选举各相关组织的成员国或职位,例如新任的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新任的某理事会(委员会)及相关国际组织的会员(国)或主席等等。联合国大会有中文同声翻译。允许自己拍照和录像。

第72届联大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中)宣布联大一般性辩论开幕: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言: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上发言:

中国企业家马云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

2019年7月9-18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英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7月初为期10天。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出席名单。

联合国每年探讨世界可持续发展的最高级别会议,参加者包括各政府组织的部长级官员、各非政府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联合国分支机构、主要国际组织及世界银行等代表。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以下17个目标,这些目标将从2016年一直持续到2030年:

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各国政府、私营部门、民间社会的很多行业和项目:

(一)消除贫穷(例如经济领项目)
(二)消除饥饿(例如农业项目)
(三)良好健康与福祉(例如医疗、健康项目)
(四)优质教育(例如教育项目)
(五)性别平等(例如妇女地位提升、包含用信息技术帮助妇女获得平等信息)
(六)清洁饮水与卫生设施(例如水处理和环保项目)
(七)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例如水新能源项目)
(八)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例如扶持中小企业项目)
(九)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例如高科技项目)
(十)减少不平等(例如金融监管、移民项目)
(十一)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例如房地产项目)
(十二)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例如制造业)
(十三)气候行动(例如救灾领域)
(十四)水下生物(例如生物领域)
(十五)陆地生物(例如生物领域)
(十六)和平、正义与强大机构(例如法律领域)
(十七)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例如合作与非营利组织)

详细信息请参照中文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请查看每个目标下面的具体目标。

联合国海洋大会

2019年6月4-8日:联合国海洋大会(中文版)(美国 - 纽约)

每年6月初为期5天。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会议旨在改变现状,为了人类、地球与繁荣,扭转海洋健康的衰退趋势。联合国193个会员国将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包括十几位国家元首与政府首脑、70多名部长等。与会者还将包括商界、学术界、民间团体、海洋专家等近5000人。会议将是所有与会者提出解决方案的契机。会议将包括全体会议、伙伴关系对话和庆祝世界海洋日的特别活动。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金融融资论坛

2019年4月23-26: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金融融资论坛(英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4月底为期3天。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为期三天的活动,参加者包括各国17名部长和副部长以及众多的金融、外交和发展合作领域的高级官员、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以及联合国系统和其他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

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

2019年3月11-22: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英文版)(美国 - 纽约联合国总部)

每年3月中旬底为期两周。会议开始前两个月确认参加名单。

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是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属下的委员会,专门为性别平等和全球提高妇女地位主要决策机构。会员国的代表每年聚集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开会以促进全球两性平等和赋予妇女权力。

捐赠

我们调动资源开发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您的捐赠将为这些可持续发展项目作出重要贡献,包括艺术、文化、农业、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并欢迎与我们一道参加联合国各项会议和论坛,大部分联合国会议有中文同声翻译。

可持续发展项目

© 2011-2024 国际健康促进委员会 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