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野生稻米让全家吃的放心
吃的健康

我们正在长身体
吃米就吃超级野生稻米

拒绝农药残留、拒绝转基因

最重要的时期
我选择超级野生稻米

老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超级野生稻米富含硒,防癌

全国招募5万个志愿者推广超级野生稻

目录

回家,吃一碗安心的饭

每一粒超级野生稻米都来自超级野生稻。

超级野生稻是大自然的馈赠,非转基因,非人工杂交水稻。让孩子远离漂泊抛光米的危害,让父母远离农药残留、激素的侵蚀。

了解超级野生稻米

超级野生稻

多年生的超级野生稻,只插一次秧,每年野稻自己长,没有倒伏,不需要抢收,节省劳动力,还能收获泥鳅、鳝鱼、鲫鱼、鸭子,还原成绿色原生态耕地。

了解超级野生稻

成为国际健康志愿者、推广超级野生稻米和超级野生稻

推广种植野生稻与让一部分人的主粮回归原生态,得到安全与营养的保证。是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顾问组织国际健康促进委员会(International Health Council)大力支持的绿色生态公益项目。当今人类的食品正面临着多种人为的有毒侵蚀,农作物尤为突出,农药化肥超大剂量的使用,致使人体间接的接受着这些化工毒品,土地因这些农药化肥大面积的退化,板结日益严重,我们将会面临生存的考验,我们号召扩种野生稻,还原绿色原生态耕地。只有土地的回归才是真正意义上原生态。

我们需要国际健康志愿者推广种植野生稻与野生稻谷米市场,为我们的孩子,为我们的家庭,为你、我、他、为我们餐桌上的主粮,我们首先成为国际健康志愿者,我们不光保障吃到超级野生稻米,并且按国际健康志愿者的市场模式做到有偿服务。

申请成为国际健康志愿者